close
如果你還在考慮Ella's Kitchen, 吮吸手指,蘋果+草莓,5條,4.4盎司(125克)這個商品的話我建議可以直接點擊下面的立即購買就可以囉~~

髮旺旺

  • 我是有機噠 3
  • 12個月及以上
  • 裡面有5條手指餅喲
  • 髮旺旺
  • 輕烤全穀類燕麥手指餅
  • 美國農業部有機認證
  • 乾果製作,不是水果濃縮
  • 在各種意義上都好
  • 我已通過俄勒岡耕作有機認證啦
您好呀,我是100%美味小吃棒。有機水果和全穀物燕麥,一點水果濃縮或精製糖都沒有喲。我的身材完美適合小寶貝的手和嘴,吃得忘乎所以!

我是乾嘛的?床的世界

成份適合12個月以上的寶寶。我大小完美,保證晚餐前小肚子不會餓,每條獨立包裝——適合小孩子路上吃!素食者也適合吃喲。

我爸爸說我小的時候我喜歡啃東西!所以他說他在製作手指餅乾時會混合一些天然食品,味道好+停不下來無痕褲.吃啊,吃啊。全沒了!

-艾拉, 7歲, 英國

PS 讓我們當好朋友吧!

Ella's Kitchen, 吮吸手指,蘋果+草莓,5條,4.4盎司(125克)





另外還有更殺的消息要告訴你不要再用現金付款啦!刷卡省更多你不知道嗎?





髮旺旺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wiy5icw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